那就建个小房间给Sae吧(•ิ_•ิ)
卒業おめでとう!!!❤
直到偶像生涯的最后都要享受哦❤多浪一些妹子(划掉)

心友❤二期❤TS❤
渣翻+手绘有

【粗翻】BIG ONE GIRLS 2016年4月号:毕业con及毕业词全文

@La_mela    桑的扫图依旧...每次都特地来发图人太好了(捧心)

渣翻当日毕业con的回顾和毕业词


3月3日-4日,爱知县的日本GAISHI HALL举办了《大家、可别哭哟。宫泽佐江毕业演唱会》。
第二天的曲目单是宫泽佐江和工作人员在讨论中所完成的。
开场。染上一片SKE48橙色的GAISHI HALL中宫泽单独登场,会场中立刻爆发了巨大的欢呼声。而后,在AKB48G RH上闪亮夺得1位的AKB48 Team K 6th《RESET》公演的宫泽UNIT曲《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由宫泽独唱,“大家~可别哭啊!”在其高扬的声音中,整场演唱会拉开了帷幕。
中盘时的宫泽佐江part,是为了DIVA的《Lost the way》及Chocolove from AKB48的《明日は明日の君が生まれる》的快速换装而逐个披露了(佐江)和SKE48成员的表演。与憧憬着宫泽的北川绫巴一起的《狼とプライド》,和松井珠理奈一起的《TWO ROSES》,吸引饭们的表演精彩连连。而这之后的《掌》,则是加入了宫泽从孩提时代就开始学习的手语。
本番的最后,则是全员大合唱了宫泽“加入SKE48时最初学习的、重要的歌曲”——《今日までのこと、これからのこと》。
Encore则在全场饭们黄色和水蓝色荧光棒的映照下,以《アイシテラブル!》开始。当记录着宫泽佐江在48G一路走来轨迹的影片之后,换上礼服裙的宫泽出场,初次演唱了自己的毕业曲《旅の途中》。而后,就是毕业仪式:
“加入48G以来,在唱过的那么多歌曲中,可以说是‘最喜欢的,最棒的就是这首歌!’,想要和我最爱的SKE48的成员们、还有我最爱的饭的各位一起唱的这样一首歌!”
在宫泽佐江的发言后,最后的一首歌《约束》,就伴着屏幕上佐江亲手书写的歌词、由全员大合唱。而后,佐江和排列成花道的成员们一个一个挨个告别、拥抱,即便泪水满面也带着笑容说:“饭的各位,最喜欢大家了!SKE48的各位,我爱你们!”以此结束。

“佐江酱的到来,真的在积极意义上改变了SKE48的发展方向,所以说实在的,对今后的事也会感到不安。必须要终止像这样不止是佐江酱,还有许多的其他成员毕业的状况。该怎么说呢....SKE48现在正处在危机之中。而我们现在能做的事,就是大家齐心协力、一生悬命的努力下去。因为想创造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崩塌的SKE48,所以,各位,请借给我们力量。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松井珠理奈)
最后,则是在成员们从观众席走出,饱含感情演唱的《仲間の歌》中结束。

同样在这天,惊喜发表了各队正副队长和总队长的就任。

“为了努力着能和大家见面,各位,今后也请借给SKE48力量吧!”(斉藤真木子)



毕业词部分:

“虽然迄今为止曾有参加过很多成员的毕业con的经验,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像这样举办自己的毕业con,所以当决定了这场con的时候虽然很震惊,但还是比什么都开心。”

“各位饭们。我这10年的偶像生涯,能在整个group的那么多成员中,能在世界上那么多的偶像组合中,被各位所发现,被各位支持着,真的十分感谢。虽说认识我的契机、决定为我应援的契机各不相同,应援的时间也是应该既有现在支持着我的也有过去支持我的。虽然这样各不相同,但林林总总,还是让我从心底里觉得这10年来能够让我延续偶像生涯全部都是托了各位的福。而我也清楚饭们的应援是绝不能以数量与时间来作比的。所以不管是曾为我应援的各位,还是现在仍在支持我的各位,不论如何,发现了“宫泽佐江”这个存在的各位,我都衷心的感谢。真的非常感谢。”

各位STAFF桑。10年间在工作方面提携我的STAFF桑们真的实在太多,但首先:为了举办这场演唱会而确立计划的各位STAFF桑,构思了这次精彩又温暖人心的演出的监督,然后将这个舞台呈现出来的舞台导演,现在在这里为我照明的灯光师桑,还有制作了可爱发型的发型师桑,和连觉都没的睡、为了这可爱的能让佐江更加闪亮的美丽的礼服裙而赶工到最后一刻的服装师桑,然后还有各位经纪人桑,以及更多更多在背后支持我的STAFF桑的各位,真的衷心的感谢你们。”

“当我决定前往上海的时候,曾有一位STAFF桑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希望你能在真正对从48G毕业毫无遗憾时才毕业’。那位STAFF桑的话说到了我的心里,从那之后尽管数度想过毕业的事,但直到这次真正正式毕业时才发觉,那些想法都是逃避的心理。如今我心中没有遗憾,对毕业也不再悲伤,“我做到了!”像这样,虽然花了10年的时间,但好不容易终于能够抬头挺胸的向大家说出这句话。所以我要由衷的对支撑着我的STAFF桑全体表达感谢之情。谢谢你们。”

SKE48的成员的大家~!(看着成员们的面容而忍不住泪水,抬头看天)......我呢很喜欢新的事物和去全新的地方,很喜欢新鲜。所以当时才想,那就去上海的SNH48吧。在那之后发表了AKB48的兼任,虽然并不怎么想回想起来吧(笑),但那之后的选拔总选举上我做出了专任SNH48的宣言,有1年时间没有上舞台。然后,在大组阁祭上宣布了我SKE48的兼任,“啊,又能去全新的地方,认识全新的成员们和挑战全新的事物了!那就期待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来到了SKE48。但是我记忆里的SKE48已经完全不同了。SKE48作为偶像团体已经十分出色,更是以SKE48的名义出战过《红白歌合战》的完美的团体。而加入这样的团体中,要怎样才能将我来SKE48的意义表达出来呢?常常会感到苦恼,也会思考很多,有的时候还会流泪,说实话也有没办法接受SKE48的饭们所说的话的时候。对那样的事我很抱歉。而SKE48的饭的各位,在我最后的握手会时对我说,“感谢你来到SKE48”。对我来说这是像梦一般的留言,每次听到都会泪流满面。”

“而我能在SKE48度过这么快乐的2年活动时间,真的真的全都因为有成员们在!我很确信。虽说在为我应援的各位饭面前这样说感到很抱歉,但说真的,在SKE48这两年的时间这方面,(比起饭)真的更加感激成员们。(SKE48的)各位将佐江当做前辈来对待,SKE48的STAFF桑们也好成员也好,都非常的照顾我。这些我都切切实实的亲身感受到了。但是,“SKE48是这样的一个团体哦!” “SKE48有着这样的乐趣哦!” “谢谢佐江桑来到SKE48,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成员们给予了我这样多的笑容和话语,并不是称我为“宫泽桑”,而是喊我‘佐江桑’‘佐江酱’这样,是大家不经意间的一言一行每次都让我想到,“能来到SKE48真是太好了”。所以我想借这次机会,对各位成员说:(这里取下mic,直接大声喊出)

“真的非常感谢!!!”


“ENCORE时也有‘佐江酱!’的call。是谁发起的呢?女生吗?(观众席有人大喊‘是女生!’)又是女生吗?!(笑)拜托~男生们要努力点啊(笑)。开玩笑的啦。谢谢你们。然后是荧光棒的颜色!(会场是一片黄色和水蓝色组成的向日葵花田)真美啊。唱那首至今没有想哭的回忆的《アイシテラブル!》的时候,注意到这片荧光海的瞬间,眼泪就不受控制的留下来了。这真是不能更棒的景色!谢谢大家向我传达的事。”

最后是我的家人们~!我在这10年来能像这样自由自在快乐的生活,真的全都是由于家人们对我的支持。我在家里态度真是不能见人的差来着(笑)、会跟爸爸哥哥他们乱发脾气。因为除了家里再没有能让我发泄压力的地方,所以想来应该让家人伤了很多心。估计我不在的时候开过不少家庭会议吧(笑)。但是哥哥都很疼我。就算相差5岁和7岁也都很疼我,也会和我一起出去玩。但是妈妈是唯一的一个,唯一一个一直对我不怎么温柔的(笑)。但是这一如既往的姿态,见到这种“无论你怎么样我都不会变”的样子,就让我觉得那也是爱的一种形式吧。家人们在这10年里真的给予了我很多很多的爱,所以今后我绝对要报答这份爱。约好了哦。”

加入48G让我学到的最多的东西,就是‘爱’。 刚加入的当时还曾觉得‘爱’只是恋人之间的那种LOVE而已,而在和很多人因为一起的工作而结缘后才数次恍然,‘原来还有这样的大爱’,‘原来爱也可以如此温暖’,‘这也是爱的一种形式’。今后我也想向大家传达这件事。”

“最后,现在我有一件事想要对我心爱的SKE48的成员们说。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总会有人发现你的存在,看到你的努力’。尽管我所走过的偶像生涯绝对称不上平坦顺遂,但却有很多次都让我突然觉得,‘总会有人看得到(你)。’也许今天在这里你就会遇到那样的人,也许不是今天,以后的某天才会遇到也说不定。尽管大家各自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是,‘绝对会有人发现我的光彩’这就是我最后想让大家明白的事。现在正是我(向未来)启程的瞬间,我想在启程之后证明这件事。”

“我从各位饭那里得到了太多无以为报的爱,所以为了能够报答那份爱,现在要向未来迈出这一步,好好地报答这些爱;也许会花上一些时间,但如果今后大家还能继续为我应援那就太好了。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6)
 

© S酱的S不是抖S的S | Powered by LOFTER